© 梦牢楼之住人
Powered by LOFTER

虚烬.佐基利尔德(自戏存档)
钟表的指针停止转动,尘埃肆意飞扬于空中永不落下。
无须特意关注,每逢黄金盛典之日,广袤的森林便会动用它无止尽的魔力为森林中央的盛典点亮独属于儿童的节日。
盘旋纠错在树干上的一支星火光芒独辟蹊径顺着蜿蜒错综的小路踏至窗前延伸着的树枝上,似是在提醒自己盛典即将开始。合上手中沉甸的书本起身披上披风,在蒂儿离去后理所当然地接管了这一责任,纵使看管懵懂无知的孩童是令人倦琐的事务,所幸对于漫长无尽的生命来说这只不过是无谓的插曲而已。
推开吱吱呀呀的大门踏入积于脚踝深的雪层中缓步走向蒂儿的旧居,犹如这躲藏在结界内的世界被硬生生敲碎一角般,深埋于脑海下的细碎记忆一点点漫溯上心间,说不上是何等重要的东西,因为参与在其中而顺其自然地得以以模糊片段存档在大脑里。譬如从其他人的手中接过蒂儿时起,身为兄长的意识便根生蒂固地扎根在身体里。有关结界之外的事情,有关话剧,有关童话的问题。较于性格各异的兄弟姐妹来说,乖巧懂事的蒂儿从不令人困扰厌烦。譬如曾经在某本封面极为简朴的书读到过界外所谓“的春天”,冰雪消融,百花盛开,春之丘的女王唤醒冰封的大地为其送上春天的祝福。
再深究一点的话,应该是从蒂儿问起外面的世界如何时,对于迟早有一天鸟儿的羽翼丰满便会离开这件事有着十足的心理铺垫。自己的妹妹,终究应该是属于那样拥有着鲜明色彩的世界中。好比公主殿下的身边理应不乏共同分享快乐的同伴,将蒂儿的屋子设置于盛典的旁边,令她负担承办黄金盛典的事情,能够在特许的日子与他人玩耍。最后的最后,在黄金盛典上,王子打败了恶龙,带走了公主离开枯燥的白雪世界。这就是蒂儿你所一直向往着的,在我身为兄长能够给予的范围内的宽许。
分毫不差。踏进屋内在柔软沙发上坐下的同时,连同着装饰有明亮蜡烛的大餐桌一并出现在森林中央的空地上,温暖的光芒透过玻璃窗映照在棕褐色的地板上。阖目低声吟诵起魔法。黄金盛典,开始了。

以上来自6月份的摸鱼自戏。
现在看来有点惨不忍睹。

以及关于黄金盛典的剧情。
前几天上课的时候开小差开着开着又想到了点什么。

比如关于最后魔宠出来阻扰蒂儿的离开之类的(剧情温习也在六月份不太记得清了。)
我记得妹妹有说过“是哥哥在阻止我”类似这样的话。

再仔细想想的话我觉得虚烬小哥哥再怎么...失去感情也不会让妹妹和她的朋友陷入危险吧...

所以这里是不是有个妹妹对兄长的误解??
主要还是魔宠失控..?毕竟结界里的魔宠先前也未被治愈呀..
虽然写到这里我又开始怀疑我自己了。
´_>`

◆自戏从六月封印到现在。
文笔拙稚请见谅。
粗略扫一遍还是有bug。
其实自己都没忍心看下去.........。

◆真的超喜欢小哥哥啊欢迎来讨论剧情啊!!!!????
其实我就只是想扩个列而已x。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