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牢楼之住人
Powered by LOFTER

16年某个晚上的(突然写戏).jpg产物。

引用阿狸的那句“我坚信着这世上能有开出鸡肉卷的花。”
那我的克劳泽,你是不是也在某个角落等我带领你回家?(17年补)

嘿,你说那个家伙看到我现在的名字会不会爬上来敲打我的头,然后用他滑稽又有点可爱的口气一本正经地教育我,说:“玛丽,你已经是位小淑女了。我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待在你身边”

可是我却把我的克劳泽弄丢了。
这个世界上,大概,我是说大概,对于克劳泽和我来说,有一个世界那么大的范围。
我想我一定是把我的克劳泽丢在了某个角落里。
就像高处的那个柜子一样,如果没有克劳泽我就无法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
我一定是把我的克劳泽忘在那里了,于是他生气了,不愿出来和我履行契约。
但是我却够不着他。

晚安,克劳泽。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在寻找一位故人。

评论
热度 ( 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